close

 

2010.05.13

 這是倒數第二個沒有民概的星期四(為什麼民概隔周休都會剛好遇到簽約典禮  恰巧吧!)

又去幫忙了~這次是我  翔升  晉豪  雞皮  阿吒

 

 

好意外會計系一年級的學生幾乎都來了~(據說是因為調課  第三節剛好是系主任的課  所以就來了)

我們本來還猜想該不會是有加分之類的吧!(它們系主任之前還說只要去聽某場演講  主任的那門會導就保證HIGH  PASS)

呵呵~然後有人一直在SOCIAL 

 義大利人好帥~XDDD(阿吒好福氣  站在他前面)

翔升好瘋~推個椅子進去 SAY  HELLO都結巴  自我介紹都卻步~

多虧在台上由我們會計教授(國寶)---老詹  招來了幾台照相機

快門一直按好傻眼(不是只叫一個人來幫我們拍照留念嗎?)

 會計老師  義大利代表*2  會計系老師  校長  然後還有兩個黃毛丫頭XD

隔周一上英文課

一踏進教室   就有人說 你上學校首頁了!!!(驚!)

由於照片下標把我們寫成"會計系"  害我一直被說成假會計系學生(我會計那麼爛......)

還好過不久有一些新聞疊掉我們那小小的照片...科科(好險~低調了一點)


 2010.05.17

這個折騰了我近兩個月的英文話劇   終於要結束啦~~~可是......事與願違......

P1010747.JPG

 就在各組表演完後進行投票

殊不知我們和另一組同票數(很明顯大家都在灌票=ˇ=)

後來因為一個同學票數沒投完  補投了兩票  

就這樣我們這組多了隔壁組兩票  我們下個禮拜還要在四個班級面前表演一次(冏)

被話劇纏了這麼久~再一個禮拜都很難熬(而且代表班上壓力好大!)

說真的 我們真的演得不怎麼樣  可是大家都不想在別班面前再表演一次

隔壁班如果代表演出 可以折抵最後一次的oral 

因為我們沒有優惠  所以好像少了一點動力

大家都超級忙~完全挪不出一點點時間  誇不誇張?!(當然還是有一兩個比較閒的)

而且也因為這樣 大家也不想在花時間把它演的更好~順其自然?!

然後又約表演前一天的晚上十一點  只能排一次 然後又要趕門禁的意思?!@@

自從大一同學們開始準備話劇

ST前的廣場   H大前的廣場   銘賢堂前   女宿會客室 

天天爆滿  表演的前一天更是盛況

終於

英文話劇 

再一個禮拜就結束囉~英文話劇~掰掰!(不會再晉級中正堂了啦~)


2010.05. 18

一部由東海學生獨立製片的電影---1/125

去看這部片的動機

前一天  得知經濟補課改下星期二晚上

前一天  推廣部希望我更改補課時間

就這樣  因為星期二的補課  這次我沒參加講培團的面試......

剛好當天1/125播出  我們很勤勞地走到SS去捧場

其實它們真的好厲害~

雖然劇情有點芭樂~但短短四十分鐘

拍盡了東海很多的''點''

馬雅人說:手往天空一伸  就會摸到天空

(當場手也舉了 愣了一下  心中充滿問號)

然後男主角突然說:連這也相信=  =(大家都笑了 是不是?!)

還有有個想法也顛覆了我過去的認知

教堂為什麼要蓋斜的?

之前都說是因為祈禱 禱告的手勢

結果影片中的男主角說:是要讓我們斜躺在教堂的前 看著天空的星星(傻眼!)

後者應該就是配合"笑"果的片段吧!

其實當初除了彌補突然空下來的星期二晚上還有不能參加講培團有點可惜外

最主要是想要知道片名1/125(公佈欄貼那麼多張~不看到也難)

1/125是按下快門的速度(就是男主角第一次"不小心"拍下女主角的那張照片)

好吧~要配合詒晶~男主角拿出那張照片的時候一點點感動

(科科...其實也還好..沒什麻感覺)

除了取景不錯   風景很漂亮外  一點點空洞

不過是為東海而拍的 真的很不錯!


這周開始  協會那邊比較忙(可能是月底吧= = )

室友的夜唱團~sorry~後來取消

室友們~說好的烤鴨?~居然無法橋出一起吃的時間(驚!)

大家都好忙~系學會的你們要加油

我很清楚  投入多少 成長多少

雖然我後來在協會和系學會中選了協會  (隔壁班班代別再說我是叛徒了拉~)

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約的出時間一起出去玩拉~(就像會計大會考完固定要寢聚一樣!)

21103+五號室友~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