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5

5/12才剛進入B.E.S.T

5/15志工大會馬上到了

傻傻地  冒著星期一會計經濟爆掉的危險  參加了

隔天  八點去上英文   五點半上完就去排英文話劇  累癱了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志工大會在幹嘛

要穿正式服裝更是令人百思不解

問了兔兔才知道大概是怎樣的場合 要進行交接 頒獎......

到台北 一行人穿著正式服裝在師大夜市遊走  感覺有點怪XD

恩......

志工大會  跟想像中的氣氛不太一樣

但是看到來自各地的志工  場面還蠻壯觀滴~黑壓壓的一片

看到好久不見的冠傑   超開心的!

去年那張讓我很冏的卡片有送到冠傑手中

因為我忘記貼郵票XD  弱一直說我很誇張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沒辦法~太緊急了 投進郵筒的那瞬間才想到  來不及了

本來想說寄不出去就算了  好在~順利寄出XD

然後阿~台北志工也太多人了吧=  =

每一組 每一個團隊  感覺就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台中給人歡樂和諧的感覺

台上一個個蓄勢待發的領航者  幹部

念宣誓詞好酷~!

後來頒發團隊獎項的時候

相較台北志工喊的XX組  我更喜歡我們大喊的~台中!台中!台中!

志工大會

好新鮮~ 

回台中的路上

睡了

明天~加油!

 

2010.05.22

這次是由我們學企組準備的月大會

沒想到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次月大會-交接的日子

(感覺一進來就遇到很多重要的事情!)

因為什麼都是第一次 感覺特別新鮮

EB辦公室的盛況  好嚇人

昱晟和士杰的出席令人頗驚訝的

但我的出現才是讓它們更訝異的吧!

不過已經習慣被問:你怎麻出現在這裡?

去年幼苗後的我   鮮少在協會出沒  頂多YANG課

中三的聚會~想到卻到不了  都剛好有事咩!(我也好想看看大家~)

整場月大會

聽著前一任領航者的報告

PPT做得好棒~口才好~ 台風穩  

每一位都令人嘖嘖稱奇  令人佩服 

布幕上跑著每個團隊過去一年的點滴

一張張都讓人深刻感受到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

短短的幾行文字皆令人動容

每一個團隊 每一位夥伴  感情是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

一首首歌旋律不斷縈繞心頭

像是回憶總是在某些時候依稀浮現腦中  不停地播放

回想起去年的幼苗

剛加入中三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

當時的團隊氣氛  不能完全融入   卻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十八歲的最後一個月---我在幼苗成長

看到資料夾的名稱  不自覺地點入

幾乎每天的感受都有記下來的我  一個檔案一個檔案地開啟

看著看著......感觸好多

有今天這些東西可以回顧

我知道  因為去年的堅持  即使疲憊不堪也要記下當天的感受   才讓我現在有東西可以回味

怡秀姐的宣傳  播著去年幼苗的影片  當自己也是裡面的一分子的時候 那種感覺 不知道怎嘛說......

而下一任領航者的交接

又再次體會志工大會的一點氛圍  雖然不太一樣  這次是只有台中的夥伴

但我感受到新的氣息   新的希望及期待!

 

 

 

2010.05.23

這是加入志工第一次的YANG值班

值班前尹凡教我YANG場負須做的事情

每一件事每一個問題

他都很有耐心地說明

好多~希望以後我不會亂了手腳

從一個平常只是去聽YANG的學員  一個被志工聊天的對象

如今  腳色換了  我在值班  我要跟學員接觸  聊天

好妙的感覺~XD

弱和他的同學來  我都知道名字耶(記性真好)  到底誰嚇誰阿?

下午   和一個成大企管的學員聊得太起勁  恰巧他是台南EMC實習志工耶!

聊到籃球  想到自己猶豫了很久才放下的球隊......

談著比賽的經驗  趣事     (雖然自己已經退出球隊了 

好吧~要放下~呵呵

最近都跟會計系助教打球~好開心!

可是助教要離開了......說好的要跟我練投還要教我打擊呢?

(要私下開班補救我的會計XD~我要用籃球抵學費喔!)

少了固定練球的時間   開始很晚的時候去跑步......

之前破了十圈=400公尺*10就很開心

以後搬到二校區  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到一校的操場慢跑

室友上學期都不跟我去跑   下學期都一起吃錯藥?(雖然也才一起跑沒幾次

不過

跑步真的很棒~

總是可以讓自己放鬆

戴著耳機

慢慢跑

一圈又一圈

不知不覺......

就會恢復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