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後

開始過著繁忙的生活

巴菲特營活動企劃書 PPT

英文話劇

寶來集團副總裁白文仁的演講

中文小說

英語研習營報告+口試

微積分競試

財金之夜

多益-克服萬藍

每個晚上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做

英文話劇時間很難橋(都約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

很抱歉軍訓的武器和<悅閱欲試>心得沒能幫上忙

為了跟上進度花時間練習財金之夜表演的舞

所以履歷自傳問卷   一直還沒動工

截止日期5/1中午前(前天還打來說要改成4/30十二點前 

對於考完微積分競試才有時間開始動工的我 怎麼可能來的及

於是乎4/30早上交那份前天害我重打的英文報告+有點小刺激的口試

晚上考完微積分競試八點多

十點開始動筆寫履歷自傳和問卷(天阿~好多!

寶叡還是讓我維持原來的截止日期(話說......整個禮拜MSN  志工電話   大家都在問我的進度

到了4/30聽到我還沒動工  很多人傻眼吧~XD

不過我相信我做得到

就這樣4/30 22:00~14:30    5/1  7:00~11:00    終於在5/1中午十二點前寄出~好開心!

然後~忙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有了暫時喘息的機會(晚點要討論四川服務的企劃書+英文話劇=   =

才剛開始睡  電話一直來  等到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的時候   已經16:30(冏"

呵呵~然後開始睡到九點  英文話劇討論取消  十點要去幫忙想企劃書(天阿~明天要上的英文 作業還有一半=  =

又晚睡了(說好的不熬夜呢???

隔天上了一整天的英文(不能去聽YANG課  又消失一陣子了

回來馬上驗舞  然後練舞   再趕回去討論英文話劇(早上八點出門 晚上快十二點回到寢室   這真的是假日嗎?

5/3財金之夜  微積分老師出乎意料之外地提早下課  微積分課前匆忙去彩排   課後又衝回去練習  一直到表演結束

開始尖叫 好嗨好嗨(雖然場面有點誇張   回到寢室十一點多了= =

好累~洗完澡就睡了(隔天的面試呢?

如果你問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 

我會說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睡眠~~~~~


面試前   謝謝大家的加油~

雖然我還是超緊張的......表現也不如預期

三十分鐘   好短   有一種"就這樣結束了?"的感覺

好妙~~~~~

心得

 

這麼正式的面試場合,是第一次體驗,幸運的是,是楊老師親自面試,或許是經驗不足,原本在外頭放鬆的感覺到面試開口的緊張,腦袋一片空白,內容乏善可陳、毫無章法,回答問題時思路都亂了,表達能力也因此受了影響,尤其是參加完HP1後還讓老師覺得我們依舊是平凡人,楊老師失望的表情、語氣,感受很深,我想我進步、改變的空間還很大,要當不平凡的人、有影響力的人,就應該要以身作則!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很空洞,回答完後驚覺自己竟然連到按鈴的時間都沒有,也沒有為自己在履歷表以外的自己多做介紹及補充讓面試官印象深刻,心裡很清楚,站起來回答的剎那,緊張的情緒讓自己忘了想講的東西,甚至連最後爭取的三十秒補充都亂了陣腳,楊老師說:「緊張是因為你準備的不夠。」我想我是贊同的,畢竟準備的真的不多,還有臨場反應欠佳,不但沒有值得提出的例子,甚至連舉例的依據都無法讓別人信服。

面試結束回到學校,隨即換上輕便服裝到操場跑步,聽著音樂,規律的腳步踩在跑道上,每一步都很踏實,回想剛才面試的情況,我還需要再磨練,但前提是要先為自己爭取到磨練的機會,然而機會只有一次,錯過就沒有了,覺得這次面試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期中考後一個多禮拜以來活動、課業再多再忙,都不構成這次準備不足的理由,短短三十分鐘,我知道自己沒有抓住表現自己的每一分鐘,整場面試,我學到了一份履歷表代表一個人的態度,也明白領導者的重要性,領導是要幫助別人,取得大家的共是很重要,如果領導者是一盞明燈,那麼自己的亮度夠嗎?生命的能量是否雄厚?且足以帶領整個團隊?對於這次面試,「試試看的背後是什麼?」這些我都會再好好想過。這次的面試經驗很難得也很棒,經驗是靠自己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往後我會更努力精進,最後,感謝楊老師、所有B.E.S.T.的志工,謝謝你們花時間為我們面試並試著降低我們的緊張及恐懼,還有謝謝同一梯次面試的夥伴們,我們互相加油打氣,相信自己,我們都要讓自己更卓越。


回到學校   晚上從來不跟我去跑步的四號室友  意外跟我去跑步

總是要有第一次嘛~~~

邊跑邊想  

那晚

讓自己累

然後

睡得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