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事情滿檔

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讓課業小小的犧牲了

上大學第一次想要不去想任何事情  只想專心讀書

不只因為遊走在生死邊緣  更是因為分數無法對自己交代

說好的平衡?!

不是做不到~只是我還有太多地方要調整......

外務很多?其實也沒有......只是常常很多事都需要花時間

常常不在寢室(我不是幽靈室友!)  室友的新資訊總是接不上

不論吃飯  看電影  出去玩  總是被列入"難約"的名單裡

當再忙比較重要或比較大型的事  就會一堆瑣事綁著我

跟慶霖從期中考後說到現在的夜跑TOGETHER?  還欠你很多個小故事XD

不好意思~要延到大二了(反正你家住很近是不是?!)

進入協會才一個月就開始漸漸消失

記得6/5學企組會後   到現在都沒出現 不知道多久才會再去......

假日上整天英文課   平常還要抽兩個晚上去模擬考 

期末會計一直加課  每一科考試不斷

幾乎每天都在考試

在做完外務的每天進度後 還得熬夜念書

早睡總是跟我無緣

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這學期 我真的很感謝姿妙學姐~總是抽空教我會計THANK  YOU!

每次約時間 問問題   都很樂意   真的~萬分感謝

雖然你暑假去英國~但是我們的海外巴菲特營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

這個時候還要開巴菲特的會

弄出巴菲特的東西......

然後一期末考完還是得忙了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錯愕被指定會議紀錄

不過還是謝謝士杰  暑假會更努力

期末晚上要弄英文口說  要約時間練習  晚上的時間就不知道占去幾天了

偏偏我們班的英文口說又很麻煩   大家分工寫稿 最後還得花一個晚上校稿(暈)  

在很忙的時候   國際職場英語研習營的老師突然在那個星期二說星期五要presentation

星期三晚上趕完PPT  星期四晚上弄暑假環島的企畫書  因為星期五五點前要交出提案

工業區化學工廠爆炸  勞作日取消  我順利趕完企劃書  交出去  隔周在審核委員面前報告說明提案

我由衷希望提案會過~拜託! 我需要補助  想要嘗試  更想要回來後的成果發表 分享給大家 

因為這趟旅行  對我來說   意義很重大 

就這樣  營隊 旅行  在協會出現的時間又不知道要延到哪時候 

二甄的任務都還沒達成  也趕不上二甄了......

爸爸從一開始覺得還好 現在一直叫我不要去做志工

我知道考試很重要  我也知道考證照是我要努力的目標

可是......還沒付出什麼就淡出  很不喜歡這樣

郁茹的退出   小彤也退出  其實有點難過 

還好在學校還遇得到郁茹  只是大二分在兩校區 見面機會就少了

小彤  我們還是可以彼此關心對方  暑假 這一次 我空出一整天!!!

跟鈺筑約好捐血的那天   下大雨  ORAL完回來全身都濕了  

ORAL耽誤了時間  去捐血 就趕不回午掃  只能下次去捐了 

會計大會考   微積分 經濟    主科結束

剩下一疊中文小說   看不太懂   還要記住所有內容......

還好有一點點輕鬆的民法 把幾百條法條記一下大概位置  考試翻小六法

昨天2010.06.22

在期末大家離情依依的時候  

我們寢室卻少了這點氛圍  取而代之的是  期末大一結束趴

烤鴨   小酌一下   很瘋 (棟長突然進來  有點刺激)

因為未來還是室友  我們沒有別人分離的感傷  多的是要把大二過得更精彩的共識

我喜歡昨晚一起考完英文  然後開始瘋瘋癲癲 

主科結束就是這麻快樂  即使還有兩科要考......

我期待星期五和助教吃飯  助教要去企業上班了   星期六就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幫忙的活動了

在會計系當義工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去的時間很少

但是認識好多助教好棒   一起打球也很棒  最好以後來個用籃球抵私下的會計家教費XD

不論是要去企業 會計事務所上班  還是要考博士的助教們  祝福你們~~~

現在忙裡偷閒的感覺好棒

昨完的放鬆讓我很珍惜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這麻輕鬆了

好多事  一件接著一件   緊繃的日子慣了 

天氣怪  不是超熱就是下雨  慢跑的頻率低了

那天看到固源的狀態:發現每天最安靜的時候  是慢跑的時候

超贊同的~

一個人慢跑  聽著音樂  一點都不孤單 

雖然很多事還是在腦子裡轉呀轉

但那至少是沒壓力地在想

慢跑完洗澡   真的很舒服~

打完這篇  要繼續我的中文小說  不是乏味 只是有點難懂 = " =

但是  期末考 還是要全力以赴!

然後

大一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