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1

友誼賽v.s外文系

第一次穿著正式球衣上場

10號~來自第一次和外文系打系際盃的好手感

光溜溜的感覺(小憨said)~無袖

其實也還好

穿上球衣 變得好專業(球技?!)

當天手感不錯~開心

第一次比賽贏了

不管是因為她門防得比較鬆還是因為我們真的進步了

總之

很感謝他們願意給我們實戰的經驗和建議~~

接著星期二和傳說中的中文系一起練球

它們每個人都好親切

每個人都好厲害(不愧是受過魔鬼訓練的系隊)

在他們得指教下   我學到了不少技巧

接下來就快點改進缺點 快快進步吧!

不管是外文系還是中文系

其實獲益最多的總是我們

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練完球的互相道謝以及對我們大財盃的祝福

我有很深的感受

就是喜歡這種球隊的感覺

好棒!

昨天練球 手受傷了(跌法好意外)

只是原本以為它自己會好

殊不知睡一覺醒來依然沒有復原的跡象

反而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開始覺得自己的左手 似乎快要廢掉了

痠痛  讓我心情一直很DOWN

中午  受不了煩悶的心情

或許也是因為真的很想打大財盃吧!

晚上  我很乖地去看醫生了

醫生和推拿師人都很好

不過醫生打在病歷上的症狀 未免也太白話了吧?!

還開了一堆我完全看不懂的藥草名?!

一天吃四,五包藥  不知道有沒有效?!

第一次嘗試針灸

插下去還好 把針轉進去   好麻~~ 難熬耶!!

為了快快好起來

這幾天都要去針灸=="(忍~~)

大財盃

我會加油的~

畢竟為了練球 耗費了不少時間  消耗了不少精力

當然

前提是希望我的手能快快好起來

順利發揮練習的成果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