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

大財盃

其實一點也不緊張

或許是沒有過去成績的壓力吧XD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手

我都乖乖針灸  比較不那麼痛了  雖然靈活度真的有差......


今年的大財盃是由亞洲大學主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大型籃球比賽

有大家的祝福及關心  

我以平常心看待這次的比賽

當然能晉級最好(因為有西堤可以吃阿XD)

不料   傳說中打得很黏以及擁有超強13號的中原  居然棄賽

龍華不消耗一點體力地順利拿下第一勝 

當我們第一場對上龍華時   也是他們的第一場......

我們都知道龍華這場是關鍵

能不能晉級就看這一場了

不過

場地比較長  界線不清楚  手感抓不回來   跑步也變慢了   

剛開始打得好亂

後衛的身高都不矮  還狂射三分  都傻眼了我

三四節慢慢追分

終究還是以17:34落後

其實它們實力跟我們差不多  缺點也相似  人數也差不多

但是它門有兩三個三分射手  還有一點點身高優勢罷了

下了場  開始檢討

好不容易開始進入狀況

下午的練球頗順利的  手感也慢慢抓回來了 

第二場和中原打

結果  中原依然棄賽

十分鐘過後  裁判宣布我們獲勝時  真的~~很空虛=="

就這樣  贏了耶!  一勝一敗的成績~無法晉級 

三取一   龍華兩勝  順利晉級

因為比原本預計的時間早結束

我們開始打起了四打四   大一對大二

突然覺得我們還蠻不錯的 

學姐說大一的都有身高優勢(我也是~ 我也是......大一)

歡樂籃球了一陣子

一群人去吃花椰菜說很好吃的那家雞排

真的不錯吃耶!!!

回來的路上   我的眼皮不爭氣地垂下來   累慘了==

這次的比賽

大開眼界

看了一些比賽 仔細觀察  有好多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比賽

就是個經驗嘛~是不是?!


 

我決定   八點睡覺

後來去找瑋婕問棟長面試情況   不小心聊到八點多一點

思蓓還噹我不是要洗澡睡覺==

室友打寢電來找人  說什麼他們要出去   問一下我有沒有鑰匙

我想說我還是先回去吧~否則等等被鎖在外面

回寢室的路上遇到小憨

又是那句:  你不是要洗澡睡覺了???

好啦~我又不是故意的 (心想要趕快回去洗澡睡覺)

一回去寢室  他們就叫我去洗澡然後去看醫生......

洗完澡都八點半了(我不是想八點睡覺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去看醫生?  可不可以不要再針灸?

我真的相信他會慢慢恢復

畢竟之後我就要休息  不打球了

而且我都有乖乖吃藥(像在吃泥沙==)

好吧~後來我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可是不想針灸......)

醫生昨天人好好~沒有幫我針灸喔!

但用了那個什麼超音波?!電療?!

不過接觸到手的那瞬間  像是被電到似的

推拿師幫我把強度調弱  不過還是會不定時地刺一下

推拿師一聽到我說我今天打籃球比賽

就說:你一定是打後衛

吼~大家每次一聽到我打籃球 就篤定我一定打後衛

這樣是好?還是壞?

可是我今天是打前鋒耶!!!

我的壞室友們都在旁邊笑我啦~~~

早知道還是針灸...只要忍針轉進去的幾秒鐘==

之前成智在我面前觀察我扎針的表情

回去表演給我的室友們看(我嚴重懷疑他把我的表情誇張化!!!)

大家都笑我啦啦啦~~

一直去看醫生好煩...可是又希望手可以趕快復原(矛盾==")

現在好很多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完好如初

好想...好想...快點恢復

我想要健全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