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和HP1的好partner  維陞 

談到今年的新目標

其中  我們擁有共同的目標---多益650

另外  各自有許多對自己的要求以及期望

上禮拜回家的時候

突然很想翻翻HP1的講義  看看當下感動的足跡

這是營隊結束後  我第二次仔細再翻過手冊 

將所有的觀念及自己的相信  重新審視

每次翻閱的感覺都不盡相同

但不變的是當時的感動  一直深印在我心坎裡

 


 

每天晚上都有活動的感覺  很充實

每天主科進度不停地向前  吃不消

開始會把握零碎的時間  像高三的時候一樣

找時間背單字  看指定的中文小說 ......

當我又得追著時間跑的時候

就會想起一年前的自己  是這麼充實地走過來

過程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辛苦 

因為我心裡很明白  是為自己~

直到現在

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參與

一直要去抓住參與的時間點及機會

又要跟時間賽跑

心煩意亂

很多事情總打不定主意

或許這就是我再次翻閱HP1手冊的動機吧!

看了自己當初立下的目標

都會心一笑

但是我還是要慢慢一項一項達成

愛的名單

一一想起名單上每一個人和我的過往

那份愛

不只包含喜歡那個人

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更有著打從心底的那份感激

回想起來

那時候要劃掉名單上的名字  真的很難下筆

雖然我還是劃掉了一些人......

其實心裡也很難受

畢竟寫下的每一個名字

背後都有數個共同的故事

看完所有的筆記以及夥伴的祝福

闔上手冊

封面楊智為老師的勉勵

<勇於面對問題   做一個有自信的人>

不知道是恰巧還是什麼

這一直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HP1帶給我的一切

是用文字也難以形容的

無形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