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  阿里山

打工 ? 媽媽希望我把握這次能去打工的機會...

雨天! 爸爸說雨天去山上很危險 ...

從大甲到嘉義  沒有八點以前就能到的車次...

......種種因素

使得原本有很大興致的我有點不想去... 

不過~後來我還是選擇去阿里山了


2010.02.07

那天下午考完試  在逢甲逛了一下  解決了晚餐  前往中友誠品

真的好久沒有靜靜坐在誠品裡看書了

記得高中補習的時候    都會利用搭火車前的空檔去書局看一下課外書

(有些課外書都是這樣被我在書局看完的XD)

那天  一到中友  人山人海  原來是楊丞琳在台上(本人很有氣質耶!) 

在誠品內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好位子

拿了一本書  坐下來

高跟鞋在木板上叩叩叩的聲響 

小孩的嬉鬧聲此起彼落

其實中有的誠品沒有很安靜...特別是假日  人多的時候

看完書  怡萱騎車來載我 哈!

前一晚就到怡萱家住一宿  怡萱的爸媽人都很好喔~

然後我們在客廳的電腦看完了下一站幸福19 

兩點多  爬到沙發上 睡了 (明明隔天要五點起床  還是堅持要看完==")


2010.02.08

五點半  感謝怡萱爸爸載我們到火車站(難得早起  怡萱爸爸還不忘記收成XD)

由於睡眠不足  我們一路睡到嘉義...

和芝嫻會合後  一起取票上阿里山(早知道不要網路訂票 還收手續費==)

DSCN0019.JPG 

上了巴士  遇到一對大陸人 一個是在台師大的做博士後研究  一個來探親 

兩個人剛從日月潭來  它們在環島耶!

我們聊得很投機呢!他們人超好的喔~

到達民宿後  它們幫忙殺價  相約隔天一起上玉山看日出  好棒!

部落閣民宿---很舒適(除了不穩定的熱水外......)

那麼冷的天氣  晚上忽冷忽熱的熱水讓我直發抖(山上超冷~~~10度) 

萊爾富  SEVEN  是最便宜的店了(觀光景點東西都很貴...)

這是最高的萊爾富和SEVEN  當然要合影一下囉~

DSCN0020.JPG 

五個人  果腹後便開始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走

都快變導遊了我~哈!  我很喜歡拿著景點地圖走的感覺~~

DSCN0022.JPG 

DSCN0035.JPG 

DSCN0063.JPG   

IMG_0036.JPG 

IMG_0020.JPG 

IMG_0027.JPG 

走回來後休息一下

接到萬全馨老闆打電話給我  問我哪時候可以上班  哈~超開心的啦!

晚上  大家都很想吃維力炸醬麵(那對大陸人在我們的推薦及介紹下也買來吃了 哈!)

所以晚上吃了泡麵  嗑了零食  看了電視(其實也沒甚麼節目可以看...)

看夜景 GO!

阿里山火車站是個好地方

走到站上面的空地  仰望天空  好美~~~

不同於以往點綴似的星空  

星星布滿天空  真的  好棒的感覺~~~

突然覺得躺在東海教堂前看的星空  也還好  哈!

雖然天氣很冷(低於10度了)  我們還是很HIGH  不受天氣影響

然後我們又開始大聲唱歌  聊天  耍幼稚  哈!

找到了北極星  芝嫻問:北極星是最亮的星星嗎? 我說:恩吧!

就在那個時候  旁邊傳來一個聲音:同學~最亮的不是北極星喔!(好冏==)

找到了北斗七星  又開始胡亂找冬季大三角(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哪三顆才是...)

總之  阿里山上的星空  沒有光害  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