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9

隔天一早  搭車前往玉山

一路上  經過了幾個點

夫妻樹

DSCN0089.JPG 

IMG_0015.JPG 

到達看日出的地方後  人好多

拿了鏡片  好興奮 (可是太陽好害羞  都不出來給我們看啦!)

太陽在烏雲的遮蔽下  若隱若現

DSCN0092.JPG 

等了好久...哇!出來了~~~大家興奮地喊著...

太陽好圓好可愛喔!

日出時的景色真的美得沒話說~哈!

回程沒遇到台灣獼猴  好可惜喔!

山上的景色 美不勝收

回民宿的路上好捨不得闔眼補眠...雖然最後還是撐不住==''

早上的空氣很新鮮  讓人想多吸幾口 

芝嫻回民宿補眠  我和怡萱到處晃

文物館介紹好多東西  紀念章我全都有蓋到了喔!(萊爾富 SEVEN 郵局也都有紀念章!)

然後又寫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阿里山郵局

DSCN0099.JPG 

快到中午  好熱~跟看日出時的溫度差好多!

那對大陸人要繼續南下台南了  希望他們環島順利(過年期間都是濕冷的天氣......)

而我們收拾行李  也要下山了

部落格民宿 合影

DSCN0098.JPG 

回到嘉義火車站

芝嫻因為腳痛先回高雄

我和怡萱就在嘉義市晃

嘉義公車好不方便 班次又很少

我們決定靠自己到處逛~雙腳

一路走到嘉義公園 

找到傳說中的射日塔

DSCN0114.JPG DSCN0115.JPG

把整個公園都晃了一圈

規劃得還不錯~是個平日休閒的好地方

時間差不多該去搭火車了

於是走出公園

怡萱說換他看地圖走

才一出公園就走錯方向

我自己走對的方向

我想如果真的跟她走 

那我可能要花兩倍的時間才能回去火車站吧==(說不定還到不了)

最後怡萱投降了(因為連看地圖走都會走錯)

回去的路上順道逛了一下夜市

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  有點無趣

於是我們去墊腳石看書

可是都不能坐在地上慢慢看......

時間差不多了

該去搭火車囉!

DSC01596.JPG  

怡萱回台中   我回大甲

結束了我們的旅行  兩天一夜

難得的機會

一起到戶外走走

很棒開心

回去後便開始我們各自的寒假生活了

希望

是我們都相信

我們的寒假會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