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過去總是聽說東海的聖誕節有多盛大 多好玩

而自己 隨著聖誕佳節的到來  也漸漸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了

2009.12.24

第一次

要和同學們一起歡度平安夜

那是有別於過去在聖誕節發送卡片 糖果的感覺

一個小小的十人FAMILY

一起去逛台糖  一起購買食材 

在台糖裡  推著手推車

身旁  不是家人 而是同學

很特別的感覺~~我們超像一家人!

 DSC01362.JPG   DSC01363.JPG

 煮火鍋耶!!!!! 

十個人吃火鍋  也太...太...太溫馨了吧!

外頭的演唱會  舞會  ......等活動  好像跟我們無關似的

詒晶給我們玩戳戳樂  基於前幾次都沒抽到什麼  看到" 1 " 的數字很大格  禮物應該就是最好的吧!

沒錯! " 1 "確實是最大獎, 而我也不知哪裡來的運氣,就這樣被我抽到了

可是......當我戳下去,拿起禮物的同時,身旁傳來一個個爆笑聲= ="

是一個聖誕襪樣的聖誕樹裝飾品......我都傻眼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第一大獎...)

哀......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家紛紛拿起它們本來覺得不怎樣的禮物  跟我說:"其實抽到糖果也不錯  哈!"

我都冏了

吃完火鍋後

我和彥成開始玩瘋狂黑白猜

糖糖的朋友從演唱會拿了個充氣的棒子給她

結果那個充氣棒就成了我們的處罰

瘋狂黑白就這樣莫名其妙玩了很久  然後頭一直被打(我也一直打別人  哈!)

累了

開始玩數字(很像划拳的那種...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因為我速度太慢了  成智都快玩不下去了 

所以後來我就看他和彥成玩  好快

收拾了桌面

阿緯和彥成走進來  37  38  39  40......

你們在幹麼? (數鐘阿!)

數鐘是東海聖誕節很盛大的活動之一

想說清完巧拼再出去數

沒想到等我清完  一走出去  彥成剛好數到100

阿~~我超錯愕的......也太快了吧!

所以今年聖誕節我只數了第一百下  只聽到第一百下的鐘聲 (明年再數一次吧!)

東西收拾得差不多了

清出了桌面  麻將開桌了

不過我不會玩  所以就看大家玩  (學了是學了......還是不太會玩  我跟怡伶是好partner)

不久

怡萱送來了小卡和小禮物  so  sweet

那天下午在怡萱的寢室聊了好多  很多內心的想法  一直不敢說出口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  我輕易地脫口而出......

說完後......其實放鬆了許多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悠閒的時間  彼此分享

就這樣......平安夜到了深夜

發生了很掃興的事......(不多說了)

只是  那是自己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覺......所有的情緒都糾結在一起

回宿舍的路上

因為穿短褲  剛下過小雨  雙腳有點涼涼的

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  也擔心很多事......

或許擔心的心情遠大於自責

我不生氣這一切發生的突如其來

只是想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室友們  生氣  無奈  難過

而我  只想靜一靜  聽聽音樂

凌晨  我一個人沉悶地玩大富翁......

三點多......睡了 

平安夜

就這樣落幕

隔天近中午  大家都起床了

心情沒有變好  還是有種悶悶的感覺

是聖誕節......卻沒有愉悅的心情

簡訊上的聖誕快樂  MSN上的祝福  狀態上的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都好諷刺(至少對我們來說......)

下午21103一起去逛中友

炭烤雞排  星巴克 (這是什麼搭配 ?= =)

天色暗了

聖誕節

悶了

說不出來  也不想說......矛盾

總之  日子還是得過

試著讓自己快樂

只是晚上去榮總急診室看阿嬤

痛苦的呻吟  掙扎的表情  虛弱的身體

看了很難過  卻幫不上什麼忙

大人們著急  擔心的神情  我都看在眼裡......

持續了一個禮拜多的低潮

好多事情一連串的發生  讓我措手不及......

2009.12.25

聖誕節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