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E  FUN 回來後  隔天回學校繼續營隊前置作業  活動總驗

前一晚的MSN  讓我笑個不停

是她對學姐的某些要求無可奈何

是她對士杰的吹毛求疵百思不解

......好多好多  我錯過了

三天兩夜回來後 感覺有點狀況外

慢慢漸入佳境後

才是辛苦的開始

每天  雜事   美工  驗活動  有時讓人無力

因為很多事都非自己所想的那樣

以為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以為這一次不會像之前那麼趕

不管前幾天有多累  都不及那些Leader辛苦

營隊前一天傍晚細流講一半  趕去協會開組會

回來的路上  鬼屋的活動定位改變  其實也還好

雖然之前跟峻億想的招數都沒辦法合作了XD

但是他們好辛苦  都那麼晚了還一直在財金中心努力著......

那晚

我寫完自己的細流才睡  卻睡不太著......

隔天

2010.07.11營隊正式啟航

柏榮的宣誓  比之前驗的時候好很多  雖然看了還是很想笑

據說菜心和Q毛的破冰很有梗  偏偏沒辦法溜下去看

下午的現金流  裡面好HIGH  一直聽到歡呼聲

晚上的美食獵人  在東別拍照的感覺有點怪XD  東別入口巧遇芝嫻和孟孟

點名和發餅乾的時候很好玩  小菜都上癮了

快十二點的時候  工作人員下二校走一次鬼屋的路線和彩排晚會  開檢討會

弄到很晚  很辛苦  所以慶幸自己的腳色換了?!  還好

隔天的早餐反應不佳  不喜歡吃麵包  不喜歡喝奶茶   有錢人家的小孩早餐都吃什麼?

遇到了四個單車環島的女生  在大廳的笑話真的很好笑  送它們早餐 拍照  GOOD

中午吃麥當當  開會   可是麥當當那裏很混亂  辛苦佳蓮了

下午的RPG嚇慘關主了  每個人都開始怕晚上扮鬼會被打XDDD

晚會應該還不錯吧~畢竟我們只看前半段  後半他們跳第一支舞跳好久XDDD

這一次的鬼屋活動很棒! 只是小偉學長嚇人的回應卻是:你不是剛剛跳舞的那個?(冏)

最後一組走鬼屋就是要來個special 哈哈哈~

這次當場控也不錯 因為可以看到學員走出每個關卡後的反應

辛苦學員們再次從二校走回校友會館

隔天的早餐---葡萄樹餐盒  80元的餐盒 又不受歡迎了(那最後一天100元的餐盒怎麻辦?)

下午場復完   終於可以回家了

只是

一切都還沒結束......


2010.07.15

不想讓其他事打壞了我原本的行程

交出場布圖詳細說明後就開始了我和小彤的多話之旅XD

中興很遠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  但每次去都是去考試和聽演講而已

亂走亂逛的我們  在湖前待了好久......

做了蠢事  還是很開心  雖然最後沒有進去圖書館......

傍晚的中興很像運動公園

這讓我想到假日是觀光勝地的東海

每次假日一身輕便出宿舍買午餐  就會和路上盛裝打扮的遊客不搭嘎

不過這樣問路才方便阿XD

離開了中興  我們去了逢甲

餐旅系的某人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呵呵~超飽!

吃飯的時候  一直聊天  我才發現隔壁的客人好安靜

突然想到要拍照  開始跟牆拍  有點怪XD

在隔壁的客人讓路的時候  我發現他在偷笑

後來又逛了逢甲  才搭了很詭異的28號公車回東別

感謝佳蓮的收留

只是

平靜的夜晚

不平靜的事情發生著

一通電話讓我疑惑

另一通電話才是爆點

講了那麼多  我不保證我能幫忙到多少

很想笑  卻得正經的回答

掛了電話 一直笑  好想跟佳蓮說  可是我卻什麻都不能講

很感謝的是

因為那通電話  我和佳蓮又開啟了另一個話題

過去一年

好多不知道的事  我終於被告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