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猶豫了很久 才接下秘書組組長的工作

以"全力以赴"為目標

我想把這次所有的事都做到最好

至少把上一屆從學長姐籌辦過程學到的東西

做些調整  然後做到近理想的狀態

我想要弄出個人的風格

想要用最負責的態度完成

並試著帶領一個小小團隊

而學姊的鼓勵是我堅持品質的動力

這次的課程組組長是士杰  活動組組長是富翔

所以似乎對於這次的營隊期望特別高

希望這一次 營隊可以圓滿成功

 

 

就這樣

搬離了宿舍

隔天開始借宿三十棟

用勞力抵房租?

休息的一天 幫忙清理完寢室

我深刻體認到"根本沒有所謂的模範寢室"

一切都是假象

我們寢室平常的乾淨程度都是他們整理後的兩三倍吧!

這幾天吃了好久沒吃的紅林早餐

都是因為學校要重新招標  只剩紅林可以吃 偏偏又很早關

只好每天很勤勞地去東別吃晚餐

今天心血來潮走去吃永和  好開心

芝嫻的"山"學院   讓我們笑好久

怡萱吃了六隻螞蟻  還很正經地說XD

明天開始四天三夜的墾丁營隊加油囉!

 

說道我每天的生活

就是一個人每天一校二校來回走

現在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了XD

早上要頂著大太陽走下去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耶

還好一整天待在舒適的財金中心

連小青學姊都說舒服到想夜宿財金中心了

傍晚自己聽著MP3  散步回一校  然後再跟同學去東別吃晚餐

晚上再弄環島的PPT  每天都充實的跟什麼一樣

是誰不允許我吃飯看泡沫之夏?  連一點點休息時間都要想環島的細節

晚上還要很晚睡 因為要弄到一個段落才可以休息

結果隔天晚上還不是全部都跟我一起看=  =好溫馨

只是我們四個擠在一張床上看泡沫之下 好像嚇到孟孟了XD

呵呵~這近一個禮拜來

不會很急迫或是事情做不完

如我所預期的  五天 我完成了所有自己訂定的進度

過程中  事情一步一步來 

其實不是我們比較認真

而是我希望組內的事是大家一起分工完成

雖然我知道會這麼趕在7/5前完成百分之九十的事是因為我

組員7/5後才開始會來幫忙  而我7/5~7/7反而要先消失

即使有另一位組長......

依賴  總是讓人放不下

所以是要慶幸我的國軍戰鬥營沒上?(算了...我明年一定要報名成功!)

雖然那個時候彥成聽到這消息居然跟我說:恭喜你走回女性正常的道路=  ="

不管  明年我一定要提前注意報名時間!!!

明天的全體開會  不能到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參與太多協會的活動

所以即使今年沒打幼苗  我還是想參加看看EBE FUN 

雖然我整個很狀況外  不過  明天  就去吧!(要早起阿~~~)

 

 

昨天  澄真的來電我嚇到了

電話一直存在電話簿裡  只是......我一直沒有撥過

突然看到來電  有點錯愕

國小畢業後  我們走了不同的道路

即使我後來放棄美術這條路  回到了課業  我們還是沒機會再同窗

電話的那頭  成熟的聲音  好陌生

不知道要說些什麻  只是應諾的詞句及語助詞

其實心情很複雜......

Finally  talked  to  you

Haven't  talked  for  long  and  really  miss  the  old  time.

八月底   會不會出現 我也不知道

 

 

營隊的東西目前暫時告一段落

終於再次回家了

順道跟爸爸提了一下環島的事

還好沒有強烈的反對

這算是好的開始?

規劃了快一個月

熬夜趕企劃書  硬生出六十幾頁的PPT

拜託~讓我一切順利

 

今晚   看了一頁台北

沒什麼心得......

然後

想著

同學們這時候要出國的也差不多都出去了

我在台灣等明信片好了XD

想著

EBE  FUN未知的的三天兩夜

打包行李

明天一早又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