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學員們從香港回來

大家都HIGH得跟什麻一樣

跟營隊剛開始前兩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恰巧想跟小菜去ST看夜景

順便帶學員們一起去

自己第一次上去才發現真的很low

回校友會館後

等了好久

學長們才從東別帶了牌  麻將和消夜回來

就這樣 一間四人房塞了九個人

那個國三升高一的小弟  外表的清純樣是騙人的!

(營隊結束後居然還跟我說下次打麻將可以再找他=  =)

半夜三點多

大夥兒一時興起 

會一起起鬨 是因為我也想出去

另一件事大家一起起鬨  不是我的意思

只是我沒想到大家都知道  連學員都超配合的  哈

所以只好順水推舟囉!

哈哈~走去H大看夜景  樓梯門鎖了

又走回來   走走德耀路  過過乾癮

回去聽Q毛學長講鬼故事

六個人在雙人床上圍在學長旁一圈  聽他講

超有FU的  尤其是燈光和氣氛 超合的

偏偏聽到一半又被士杰約談了   沒聽到後面的鬼故事啦!

回去以後 聊了一下  四點多   睡了  早上六點初冷醒了

總召睡得很誇張耶!  坐在高級的雙人床上卻像個遊民  

吃個早餐就一直"感人"  =  =" 還一直叫我回埃及  哼!

到了客廳  士杰坐在那  想必昨晚都沒睡吧! 拍謝啦!

呵呵~剛好遇到妙容在實習  感覺櫃台特別親切!

早上的潑水節沒參與到真的很噢!

惠雪學姐兩天沒睡做出來的紙雕真的好讚!

下午的頒獎典禮 活動回顧  還不錯

雖然身為主持人的士杰一直自己冷場  哈哈  富翔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麻了

最後在依依不捨的氛圍中  營隊終於結束啦啦啦~~~

檢討會開好久~中間有小打瞌睡一下  畢竟昨天只睡一個小時多嘛~

還好有晏志學長的電腦可以現場作檢討的部分

讓檢討會的我閒了

醒來以後在畫海綿寶寶  我只是在讓自己清醒 同時也為我的東西做練習罷了

被富翔發現我在畫畫   秘書組很閒吼? 哈哈~其實我很認真聽啦!我還有做筆記耶!

因為富翔以前是公企組的  有很多制度他想帶進來  畢竟這個營隊一直缺少這樣的人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多了一分熟悉的感覺   秘書組的工作沒有困難度  只是需要細心和配合而已

雖然名為秘書組  但是我都是透過和學長姐們開會  從中學習活動企畫和細流表的部分

因為那些東西才是我想要學習的能力 

富翔 GOOD  在這個營隊 很多事很無奈  可是至少他讓很多事秩序化了

檢討會結束後   大夥兒一起去拜拜  然後就是慶功宴啦啦啦~~~

真不是我在講   為什麼學長姐都要玩那種白目的遊戲

每一項都被富翔說我沒慧根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在想耶!

什麼邏輯  規律  根本不用找   有種被耍的感覺 

十幾二十人看著你不懂  真的很冏

都是聲宇在那邊演戲啦! 誤導我! 

不過後來整群人一起騙舜莉學姐真的好好玩  哈哈

近三十個人一起在那裏瘋狂   都快把整間店掀了

好瘋好瘋   大家都壓抑很久了吼~

營隊結束啦!  YA!

接下來要事事順利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