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的好友  Kitty  還是習慣過去的英文名字

很意外今年的簡訊以及我們的相聚

即使生長在同一個家鄉  長大後要聚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

原本以為是我們兩個的閒話家常日 

但勉強彌補了第二次寒假不能和G7聚的小小可惜

找來了勤奮遠從新社來大甲的一比一

還有一樣就讀東海的弱

更驚奇的是前一晚敲定的神秘嘉賓  小古

原本以為可以來個年後爬個鐵砧山的

結果不知不覺就在類似盪鞦韆的東西聊了好久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模式  課業也各有難為之處

而想要出遊的心  是共同擁有的

我們談社團  談人事  談學校  談玩樂

有時候  漸漸地在彼此聊完後擴大了眼界以及對於前些日子的省思

                                                                     午餐翡翠園

  DSC03222.JPG

小古  還是一樣靦腆 

DSC03223.JPG

我們聊著豐中的回憶 

三班的過往  總結才發現  是一場排球賽改變了三班的命運

是這樣的改變讓我們現在想起來都會會心一笑

宿舍的生活是我們幾個的共同回憶之一

不論是那令饒主任吃驚的搶食大會  舍監的種種謎題

宿舍幹部最深切的體認  以及新兵日記讓我回想起的點名

一樣是隊長背著值星帶  區隊長的回報  值勤的辛酸......

高三和小古的校車生活  即使每天都在念書 

在校車上還可以看到當期上映的電影是我們的育樂之一

上了大學

好多事情都變了

相較以往  宿舍不再像過去那麼有人情味 

有些人的室友不再和以前一樣地緊密  契合

自由的大學生活比不上規律的高中時光

在我們那麼長的談話時間 

不只是對彼此的想念

更是對高中三年多的一份思念

 

 

三個不像地陪的大甲人

走進文昌祠  掛滿手繪燈籠  元宵的氛圍已漸漸瀰漫

人氣裕珍馨  生意依舊興隆  只是有些產品我們當地人也沒吃過XD

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爛宮  人好多唷!

很像觀光客地在2011兔年登樓前合影

DSC03226.JPG 

168的檸檬楊桃汁好喝欸  康阿嬤粉腸 

小時候的紅豆餅  大甲人最愛的豬肉餡餅

一口氣全部叫一比一和弱嚐了

逛街  聽一比一講說哪款鞋她有  二十幾雙是怎樣=  =

後來還買了和弱一樣的斗篷XD  弱買貴了  哇哈哈

晃著晃著

一日大甲聚

一比一終於知道我們去台中的辛苦

DSC03227.JPG

弱居然還想揪團買奶油酥餅~"~

DSC03229.JPG

不管怎樣

很開心

真的

2011.02.09


 

 

在噗浪上神出鬼沒好像不是件好事

2011.02.10

又得當地陪=  =(我只是想說上班前一起吃個飯......)

182211_188676384487532_100000355147152_534710_1750598_n.jpg 

 

 然後  上面這四位就歡歡喜喜來到大甲  完全沒想說要去哪@@

吃了好久沒吃的刀削麵  牛肉麵的牛肉好嫩唷!

然後找了個地方聊天  川雲咖啡

哎呀呀~~~大家都一直叫我翹班  哭哭

我也想跟你們看雞排英雄呀~~~

雖然薪資不符合勞基法

現在也沒甚麼客人了

可是......叫我請假看電影......明天就沒工作了吧= =

只能用吃完飯剩餘的一個小時聊天囉!

好多話可以講

以後去哪都有地方窩  好棒!

話題總不離課業  教授

大家的經驗都好有趣  要一直歐趴到畢業  歐耶!

跟你們聊天  不用很嗨  可以很平和地分享好多東西

不會累  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每次聚在一起   怎麼聊都聊不夠

可是時間有限     我得去上班了......


今年寒假

和去年一樣  沒有參與G7的聚會

其實也還好  這次......沒有特別想

見了一比一  還想見小榕樹  畢竟是最不常出沒的兩個人

雖然正妹軒很晚邀請我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你們的聚會

雖然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去......

好想看變得更正的正妹軒

還有我很懷念的肩膀徵

一直都是大忙人的靈靈

雖然只是在逢甲 可是畢業後都沒見面的非比尋常

還有即使都在東海卻不常相遇的阿玫

真的就像正妹軒說的

錯過了這次

不知道多久後才有機會再聚

說好的高中同學會呢???(超想念303的每一位)

如果有人辦的話  一定會很棒!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