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慌亂地過完了一學期

好快......

暑假的環島之旅 

我用最輕鬆的方式靜下來

然而  這學期

選擇  依然是修不好的課題

時間管理  兩極化的評價

一個月前  不允許自己想那麼多

一個月後  讓自己靜下來想一想

才確定

半年  誤會一場

失去了什麼  獲得了什麼  僅有模糊的答案

看到朋友的那些照片  會不會後悔? 說真的......有一點

當學期目標的完成度不如預期  會不會自責? 說實在的,金錢的壓力讓我更自責

重新翻了一遍這學期的行事曆

綠色的行程佔了一半

橘色  想要做的事  沒有100%的執行

紅色  必須做的事  對於結果不甚滿意

看了上次東北交流團被刷下來的心得  就如最後一句所寫的  沒上,謝謝!

不過很珍惜後來如願的北語大交流團(路癡小香組長+不受控制的組員們=最棒的小隊)

那是我盼了十年  才第一次體驗出國的新鮮感

未來  我要努力賺錢   這樣才能去更多國家!

回國後  感冒從期末考前到現在都還沒好  隔天還是硬著頭皮去考試

因為執意參加GYLA

所以只能和去年在同樣的地方工作

邀請了高雄的同學和我一起北上

(感謝好久不見的Anso收留  沒見到花卉  好想念納豆)

剛開始還因為舟車勞頓跟我抱怨  結束後一直說很值得~"~

一個月多地緊繃和放鬆  很久沒充電了  所以無論如何 都要參加GYLA

會場遠方有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讓我想起兩年前的約定  無消無息  即使後來確定了只是我覺得那張面孔很熟悉

晚上的肯德基聚  我們訴說著之後的打算

有些要合作的東西  希望能有所成果

有些自己要達成的  一定要完成!

雖然目標不一樣  但希望我們都會是彼此支持的一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