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念書的時間明顯減少很多

漸漸覺得時間不夠用

也深刻意識到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尤其是伴隨著每天的小考 作業 以及期中考的到來

我相信這只是個過渡期

之後會調整好  讓自己處在最適當的狀態吧!


好吧......其實有點猶豫......

畢竟要期中考了...4/11又是克服萬藍的第一堂課...隔天還要考會計經濟=   =

2010.04.11

我還是決定要去體驗!!!

當然~這次的除了想體驗志工 更想和HP1的夥伴們見面XD

維陞  昆鞍  易軒(後來沒到)

不過看到PARTNER還是好開心   半年了 我們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那天的活動也認識一些新的夥伴 

或許是又回到了協會這樣的環境  遇到了擁有共同信念的夥伴

感覺很自在

大家都好棒

走進協會  有點陌生  進入大教室  去年暑假幾乎每天待的地方  熟悉的陌生

分組-小柱子:彥宥

       組員們:同是東海人的小草  來自澳門的麗莉  一直叫我16期新寶寶的宇文(傳說中的魔王)  人超NICE的敏如  去年暑假同是中三隊的凱任

就這樣~大家往一中街出發囉!

第一關-全力以赴

這是HP1中我覺得是我的挑戰之一~其實一直很想對山谷 海  這麼吶喊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過關......

第二關-1=21

這是在HP1中給我當頭棒喝的內容

我們在一中街每個人請路人填寫五份問卷 募款10元  募集發票10張

這是四川服務行前募款的開場白吧!(對我來說)

第三關-信任

一顆心型氣球   裡面有一點水  所有夥伴都要拍 每人至少一下  要一起完成連續一百下 

開打之前  大家開始提出自己的看法

正式拍擊時  開始檢討及調整

過程中會互相鼓勵 激勵士氣

團隊的感覺 就是要像這樣!!!

第三關-動機=結果

C咖的我們  原始物品是條毛巾(抹布?)

要用原始物品跟五位路人交換(要拍照) 最後每個人手上都要有至少10價值以上的食物

很順利遇到熟人 順利完成交換

回到原來集合的地方

看到大家手上的食物  滿足的表情

我想~這就是收穫吧!

動機=結果(想要吃雞排就換得到雞排 對吧?!)


回到協會

開始小組分享   上台分享

唱會歌  好有趣~好聽!(一點點手語)

最後  就試試看吧!

我填了BEST志工甄選的單子

當初想進EMC的我   居然會答應要面試BEST

考完期中考 我得想想了

可是期中考考完好忙  好多事要做

一件接著一件.....停留在期中考週  就單純地念書就好


志工體驗營

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及夥伴們

感謝接送我的司機-維陞  小草  昆鞍

今天好滿足...雖然一回東海就接到要開會的電話

早上八點多出門 晚上快十一點才回寢室

好累~~~

然後書快要念不完了

期中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