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機會

在接下來即將非常辛苦的一年之前

從我眼前飛過

二話不說  積極逮住

那些心都飄到上海的日子

那段緊張到狂刷最新消息的期間

那個讓人沉著地面對一份所謂錄取名單的晚餐時間

忍著  踏入下堂課的教室

兩部影片過去  內容也打印到腦裡了

但  我也不自覺地落淚

不是因為影片  而是二十分鐘前得知的結果及未接來電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心情該如何形容

只知道當下的自己  完全沒有回撥得念頭  只趕著去上完連假前的最後一門課

即使知道自己對於這次的機會有多麼在乎

也從未想過自己會因為這麼一點事讓心情這麼down

或許這就是連續一樣的結果以及過去經驗的陰影所造成的吧!

昨天

你問我  會不會很生氣?

我回答  為什麼要生氣? 

然後是一陣沉默,我明白,即便你那麼不好意思中帶點害怕......

但我真的完全沒有生氣的感覺 

只是對於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再衝一次卻又再次被擊落後感到難過

尤其是在知道最後名單的選取規則後

更是感嘆自己再經過一年的努力灌溉後

終究都不是單位要的人  而那些努力最後竟然成為碎掉再一次做小夢的心

如此

謝謝蛋捲天天聽我興奮闡述還有分享那麼多的期待

謝謝海獺第一手資訊的告知

那句 我就是怕你太難過才會一知道消息就告訴你  不是你能力的問題

一切  都句點了

早在難過整晚的隔天  心情就順著單車的速度  隨風而去了 

只是經過連假後再聽到這樣的消息  確認自己的猜測沒錯  覺得這事兒壓根不算什麼

小小上海夢

只是暫時碎了

但我知道還有更多值得的事情等著我

It's okay.

Now,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