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翻了行事曆

2011.10.30

9:00-12:00  企劃團

18:00-22:00 B.E.S.T 17 甄選(場負實習)

FROST 難得屏東北上  再忙碌的週末都要抽出時間......

2010.10.30 到這次的小聚 2011.08.05

九個月餘日

只有我們三個人的對談

記得上次是在自己迫不急待嚐鮮的春水堂

這一次則是弱拿不定主意的下午茶艾凡里

 

習慣早到的我在頂好逛呀逛~外面的太陽真的好大

戰鬥營後已經一個禮拜

耐熱的程度似乎也漸漸降低了

希望你不會迷路

總是配合我們的時間以及地點

謝謝你

 

三個人

不免談到過去社團的一切

你的跨出及拓展  一直是我所不能及的

我的規畫一直都趕不上變化

表面的頭頭是道更讓人無所適從

茫然一切  不知所措  一直再重覆經歷

靠自己努力去找資源 

多繞一點 我相信我還是可以做到!

我感謝自己身邊有一群背景相近的人一起努力.

 

FROST的目標確定  各方面都很出色

每次談到資源就會很感慨 

就算我不是最優秀的 我也希望能夠有很多的資源可以嘗試爭取

羨慕你們系上的用心及不遺餘力地推廣

遇見伯樂的你  繼續加油 

有些東西可以仔細想想後下抉擇  否則時間不等人的唷:)

下決定很難  離開  放下  永遠是課題  但我們都要努力學習

每一次 都是很棒的學習機會  對吧?

相信自己  你的未來真的無可限量

 

弱的猶豫  我完全能夠理解現實的殘酷以及那龐大的壓力

因為我也掙扎過  低潮過......

每一條筆直的道路卻有許多阻礙  披荊斬棘後還得繞路 

但是那個目標一直在看不見終點的地方散發著光芒

繼續向前  我們都可以達成夢想的!!!

得到貴人提攜的你  我很清楚  你無形中突破而成長的那種堅定

 

即使我們的領域已截然不同

但談著談著總是會把每個人的東西都連在一起

有些東西都是我不曾想過的......

或許這就是每次與你交談所得到的收穫

雖然這樣 我們還是可以講到很宅的宅文化

只是這是我插不上的領域  也不是我有興趣碰觸的

說說笑笑  互相虧來虧去好像永遠少不了

因為那一直都是我們共同的默契

 

每一次都要撥空  又緊接著下一個行程

這一次時間又改過  很怕你忘記

不過雖然嘴上說說  我們都知道 你一定會特地撥出時間:)

就像大家的行程都很滿  但一定會努力空出可以相聚的時間

"好久不見" 開頭

"再見"結束

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

下午茶時間到晚餐時間

點心吃完  飲料喝完  接著一杯又一杯的白開水

怎麼可以那麼多話聊呀我們?!

難得這次沒有下一個行程

可是弱得回家吃晚餐

簡單地揮揮手  告別了彼此

這一天好充實

分享的喜悅

是我喜歡的那份踏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