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05.01

一年一度的大財盃

去年的十二月中  是自己生活重心重新調整的轉捩點

蝙蝠二甄沒過  平和地退出了B.E.S.T

停練了半年的籃球  我再次投入

然後開始挽救課業......

 

 

距離去年的大財盃  一年又一個月了

忍痛又買了一件球衣><

開始了不知道哪一場會是最後一場比賽的藍球生涯

從沒想過上了大學加入的不是女排而是女籃

儘管大一時已明瞭

對排球我有其它方式碰到它

就像沒念了美術班  我還是會想辦法讓自己有繼續碰那些伴我那麼多年的畫具

歡樂的女籃

去年的這個時候

當知道自己的時間無法負荷取得平衡時

我掙扎.很難過地say  goodbye

彥成叫再多的"叛徒"  我已毫無感覺  只覺得詞用的不貼切

因為我選擇的是離開  並沒有在加入其他

開始有一個球隊感覺的女籃

會讓人很想讓它變得更好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  努力讓自己進步

可是......團隊的默契依然不夠

一直覺得自己融不進去 

每次都想要放棄 直接退出

可是同學的情誼是我最大的顧慮

一直以來

很感謝BANK的鼓勵  蛋的相信

我一直在那樣得肯定下追求更好的技術

謝謝跩蓉願意和我討論  諒解我為了考試而請假

謝謝小憨總是那麼情願地付出  每次出去比賽  我看到了你負責 認真的態度

謝謝雅方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  即使還在努力中卻絲毫沒有怠慢的態度

最後也謝謝蘇家慧  你對球員真的盡心盡力  是個盡責貼心的小經理

這一年來

我打球的狠勁早在前年的送舊盃被打破

害怕再發生一樣的事  儘管我認為我沒有錯

沒勇氣再回到過去那樣的打法  儘管蛋還是我有那樣的功力

沒有壓力下的PLAY  我總是打得很享受

但是只要出外比賽  那種說不上來的心理壓力及生理的不受控制  讓人頻頻無法發揮最好的自己

我爭取每次聽大家講解戰術的機會

資質駑鈍的自己更是一再發問  即使會被認為很遜我也不怕

還需要訓練  磨練  關於技術

上個周末遇到了一群畢業已久的政治系學姐

熱心地指導我們  幫助我們

甚至花時間來幫我們練球

雖然...這次比賽的成績依然沒有進步

筱君學姐的出現

每次講戰術及點出我們問題的那個眼神

好深刻

原本又是比完大財要結束

卻還是想留下繼續練球

自從被點出了我位子得不適合以及打控的球的不穩

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先天的體型及後天的實例狀況

加上昨天第一場第一節突然被告知打控衛  一個我一年來都沒再打過的位子

不適應又沒技術  慌張的結果就是頻頻失誤

好難過

原本以為今天的狀況會很棒.......

雖然早已知道為何會派我上去打控  還是不能諒解

今年大財盃

打得很不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絕對不是比賽輸了  因為我從來不打球賽的輸贏擺在團隊的第一位

向心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一層低氣壓的旋繞  我不知道怎麼去化解  只能擱著

另一方面的不尊重已經從上次的練球感受到

我是學姐  又怎樣  我從來不會希望學弟妹和我之間僅有學姐的稱號

我在意的是對別人的尊重及體諒

三節半的冷板凳  是我打球以來最久的

這樣讓我知道

比你強的人多得是  唯有讓自己變得更強  機會才會靠過來

只是

另一件事情...似乎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系羽被拋棄  如果我是他們 我一定會很生氣

就像小憨說的 為什麼有人就可以這麼自私

造成困擾

讓大家都不開心

回來一開寢室門

聽到那句妳們怎麼會那麼早回來  真的很不開心

累歸累  我很享受

比預期時間晚回來  雖然我沒關係  可是還有人要回家欸

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很不順心

就這樣 

心情鬱悶了一下

原本以為一切都過了

看到小憨FB的發佈  玎丁找竹媛出去談  大寶找我去問事情概況

只能表達自己的立場及感受  即使我不是負責人

但是想法被扭曲  還被誤會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看到GOODTV張成秀的分享 

為他人設想 真的很重要 

而我 也還有努力的空間

沉默 有時候就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要加油!

看完了很棒的節目  不自覺地留了很多眼淚

不管是發洩了昨天壓抑得一切還是切身的經驗

我要更積極

為他人設想

化被動為主動

 

ADD  OIL!

BELIVE  I  CAN  DO  IT.

TRY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th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